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交流聚共识,学习共提升——康养护理学院与会计学院党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阅读:

为全面提升康养护理学院党总支、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和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4月21日下午,康养护理学院党总支邀请会计学院党总支在成都校区(东区)235会议室开展工作交流。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陈真子,党总支副书记严飞雷,党总支组织委员李欢,第二党支部书记康禹熙,第三党支部书记夏丹,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王玲受邀参加交流。本次交流座谈会由康养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雯主持,康养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山彤、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交流会现场

会上,陈雯对会计学院党总支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说明此次召开两院党建工作交流会的背景与目的。蔡山彤介绍了康养护理学院党建工作建设情况,她表示学院党建基础工作扎实但仍存在不足,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作为四川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在党建工作中有许多值得借鉴的工作经验,希望通过交流学习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陈真子介绍了会计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与特色做法,并表示党建工作要突出“多交流,走出去”的工作理念,相互协作,共同提升。康禹熙从骨架-支部基础制度保障、血肉-三融三新支部工作法、灵魂-支部创新特色探索出发,分享了四川省样板支部建设相关情况。严飞雷表示要做好党建工作,要有主动的态度、专研的精神,要找到重点难点去解决,要从学院的实际出发做工作,要结合学实际再搞创新,要学会提炼、总结与反思。会计学院党总支的典型经验和成功做法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普遍赞许与强烈共鸣。最后,两院人员针对“如何处理好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相结合”、“毕业班党建工作开展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通过此处座谈会,加强了与兄弟学院的沟通和联系,互相汲取工作经验,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交流中凝聚共识,在学习中互相提升。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与会人员合影

撰稿:康养护理学院 王美玉

图片:杨涓

202242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