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追求卓越 臻于至善——康养护理学院党总支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4-17    阅读:

2022年4月14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党总支在成都东区417、418教室开展了本学期拟发展对象答辩会。会议由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部主持,各班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共计41名拟发展对象参与答辩。

 

答辩现场

会上,答辩人分别阐述了个人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动机,汇报了自身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上的情况,并指出目前存在的不足和未来个人的发展方向。各班级辅导员分别就党的理论知识、时事政治、社会实践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全方位、深层次地了解了每一位拟发展对象的实际情况,进一步确保了党员发展的质量。

    IMG_20220414_122632

答辩现场

此次拟发展对象答辩会,不仅严把发展党员的质量“入口关”,同时,也激励发展对象进一步明确入党初心,及时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而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章党规,用党的先进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追求卓越,臻于至善,为以后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钱程

图片:钱程

审核:王旭燕

2022414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