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坚定理想 矢志不渝——康养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4    阅读:

 

2022年3月23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党总支在成都东区138教室开展党课学习工作。本次党课以线下加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并由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彭驿博主持,康养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雯同志主讲,总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与。

陈雯同志进行党课讲解

本次党课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为主题,旨在让同学们树立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更好地施展鸿鹄之志。党课学习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陈雯同志用“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出处作为此次党课的切入点,引导同学们树立“正值青春年少,奋发图强学习”的思想。在党课上,陈雯同志围绕“自信是什么?”、“如何做到自信?”、“什么是理想?”以及“如何实现理想?”这四个方面展开宣讲,邀请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对这四个问题进行分享,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陈雯同志借《国际社工日》以及《致抗疫中的普通人》这两个视频强调:作为康养护理学院的一员,应当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经受各种风险考验,日后在需要冲击一线的时候,发挥自己的光与热。

同学分享见解

本次党课学习在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每个人的理想信念,此后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此次学习也将鞭策同学们努力学习奋斗,增强同学们作为一名康养学子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学们也将用实际行动向理想靠近,向党组织靠拢,用自信灌溉出理想信念之花。

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陈林

责编:王旭燕

2022年3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