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
发布时间:2021-12-24    阅读:

12月23日下午,基础医学教研室在西区负一楼会议室开展“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的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谭小梅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开始,以一部名为“无穷之路”的纪录片作为本次学习会的开端,片中以“知识改变命运”为主旨,讲述了文化教育对农村孩子的重要性,表达了对于国家、社会培养人才的重要性。影片结束后,谭小梅老师以调整认知、躬身入局、脚踏实地、无私奉献四个方面为线索,结合实际的教学工作和全体老师一起探讨了观看影片后的感悟。

本次学习会以“知识改变命运”的理念体现“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的思想,鼓励大家做好教育工作,为下一代接班人的培养作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会议现场

2021年12月23日

基础医学教研室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