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康养护理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赴Dr.Sport运动康复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

为深化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探索应用型课程设计的双师培养机制,构建校企合作机制,2023年3月11日上午,基础医学教研室郝刚、陶景景、谭小梅、姬玉等7位老师来到Dr.Sport运动康复中心(力宝店)进行走访交流。 

Dr.Sport运动医生品牌创始人宋朋就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未来发展规划及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运动康复与儿童运动训练两个业务板块;又组织大家参观了该门店两个业务功能板块的设施设备与服务项目,并向大家介绍了门店未来的改造升级机构全貌,也让大家体会到运动康复保健领域未来的巨大机遇,为康复治疗学、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与重点课程应用性建设提供了新路径。 

通过此次参访,大家也受益匪浅,双方都表示,可以从专业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及核心课程实训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进应用能力培养为核心的校企协同育人,为康复健管事业的发展探索新机制。 

参访交流合影 

撰稿人:李祖培、郝刚

摄影:李祖培

审核:张翼

终审:陈永清

2023年3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