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康养护理学院】四川文理学院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8    阅读:

2023年3月8日上午,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宗、医学院党委书记与行政负责人彭时敏、医学院副院长褚延鹏、张俊浦、健康管理教研室主任刘常艳等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交流。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苟兴才、康养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清、副院长张翼、蔡山彤和院长助理梅超南等参加接待和交流。 

参观实验教学中心 

徐晓宗一行首先参观了护理实验大楼和众合护理中心,详细了解了我院的实验教学设施建设、实训教学和运行情况。随后在西区六楼会议室栋与我院进行深入座谈,座谈会上,苟兴才对四川文理学院入校指导和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办学概况;张翼围绕康养护理学院“产学研医护养”一体化办学和运营模式介绍了康养专业集群发展概况、应用型人才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对外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与成绩。 

实地考察众合护理中心 

徐晓宗介绍了四川文理学院的康养医学专业的学科布局和发展概况,提出向应用型大学转变的背景下,自身在申办护理本科办学点和护理学师资引进等方面还有诸多挑战。随后,双方围绕专业申报、师资结构、学生培养和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召开座谈会 

本次考察增进了双方在康养专业建设、实训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培养的交流,对双方后续进一步加强合作具有积极作用。 

撰稿人:高晓凤

摄影:高晓凤

初审:张翼

终审:陈永清

2023年3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