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康养护理学院】校庆嘉年华系列活动之安全天府——学院开展“珍爱生命,关注消防”海报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阅读:

为提升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校园消防知识宣传,康养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于11月7日至11月14日开展“珍爱生命,关注消防”海报征集活动。此次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作品收集。

关注校园电器安全,携手共建平安校园 

本次活动共收到128份原创海报投稿,作品多结合红色的火焰、灭火器等图示,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防范的警钟,提醒他们火灾会严重威胁人们的财产安全和生命安全。获得一等奖的海报作品以火灾现场的滚滚浓烟作为背景,以“关注校园电器安全,携手共建平安校园”作为标语,提醒同学们提高火灾防范意识,关注校园用电安全。除电子海报外,本次活动还收到部分手绘手抄报作品投稿,作者通过手抄报对消防安全小知识进行科普,丰富了本次活动的作品形式。 

手抄报作品 

安全是生命之本,是师生开展各项活动的基本保障。学院通过开展消防安全海报征集活动,时刻提醒同学们注意消防安全,排除消防隐患,提升风险意识和自救能力。团学指导老师李翰文说:“在2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通过安全天府系列活动,加强了校园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注重寝室用电安全,为共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康养护理学院:王英、李翰文、晏华英 

初审:王小方、万成利 

复审:陈雯 

终审:陈永清 

2022年11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