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研动态】2022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新生专业认知教育讲座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9-07    阅读:

为帮助我院2022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新生尽快转变角色定位,适应大学环境,老年服务与社会工作教研室于2022年9月6日上午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了新生专业认知教育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由班导师雷震宇主讲,专业负责人李巧霞、专业教师及2022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参会。

 专业认知教育讲座现场

 讲座从学生关注度较高的“大学生活、大学学习与考试、专业发展前景”三个方面展开。通过对大学生活方式、学习方式及考核方式的详细讲解,帮助学生认识大学学习与高中学习的不同之处及大学学习的特点。接着,雷震宇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从行业背景、专业课程体系、实践教学、专业活动展示以及就业前景等方面对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展开了详细介绍,帮助新同学增加对专业的了解。在提问交流环节,专业教师就学生密切关注的实习实践、课程体系、职业生涯规划及薪酬待遇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新同学尽快度过适应期,为接下来的专业学习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雷震宇

 图片:雷震宇

审核:张    翼

      2022年9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