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睿达社工 >> 睿达风采 >> 正文
睿达社工
“浓情九九,感恩孝老”——关爱院山社区长者睿达社工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5-19    阅读:

2016年10月15日,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简称:睿达社工)在院山社区开展了学雷锋助老“浓情九九,感恩孝老”关爱长者行动,该活动旨在增进长者间相互了解,促进长者们身心健康发展,给长者们提供互相交流的机会,扩大长者们的交际圈。在此基础上,让长者们感受到中国文化节日的气息,从而让敬老孝老的文化精髓深入到不管是长者,还是志愿者们的心中。

20161015(学生风采/睿达)“浓情九九,感恩孝老”——关爱院山社区长者睿达社工在行动2_副本.jpg

图为参与成员合影

此次“关爱院山社区长者,我们在行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先通过一段音乐照顾的热身活动,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元气滚滚操也锻炼了长者们的动手能力,志愿者们的小品表演逗乐了在场所有人,大家热情地唱歌舞蹈、红歌串烧等节目获得了长者们的喜爱。在轻松欢愉的气氛中,通过互动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丰富了长者们的日常社区活动。在此过程中,志愿者们的努力与精彩节目的呈现,赢得老人们一片掌声与赞赏。总体上,“浓情九九,感恩孝老”关爱长者行动获得圆满成功。

践行公益的途中,虽然是路漫长而艰巨,但也是值得而美好。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会把组织理念与宗旨在每一次大大小小的活动中体现出来,不变真心,不掺假意。相信睿达的每一次步伐,每一次前进,每一次跨越,带给他人、社会的影响与作用都是深刻的。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