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康养护理学院顺利开展“给母亲的祝福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阅读:

2022年5月8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于线上开展“给母亲的祝福语”活动。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用文字的形式记录伟大而平凡的母爱,各自写下对母亲的节日祝福, “希望妈妈天天开心,身体健康!”、“祝母亲永远年轻漂亮!”……。这些祝福蕴含对母亲的浓浓爱意,表达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赤子之情。字里行间让今年的母亲节充满了浓浓的爱意、满满的祝福、深深的亲情、稳稳的幸福。

     

学生母亲节祝福语1

     

学生母亲节祝福语2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用美好的祝福传递自己的反哺之情。凝聚和提升感恩母亲的良好道德风尚,加强对中华民族的的传统美德的挖掘和发展,培养完善当代大学生的“孝”文化,为社会主义的道德建设注入新的青春活力。

康养护理学院:胥少玲

图片:胥少玲

审核:刘虹麟

2022年5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