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简章 >> 正文
招生就业
康养护理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04-16    阅读:

一、办学性质、层次及类型: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是经教育部(教发函[2006]81号)批准设立,由西南财经大学按照教育部教发[2003]8号文件及教育部26号令要求举办的独立学院,办学层次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学校代码:5710.

二、办学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

三、招生对象:招收参加当年全国普通高考的高中毕业生。

四、学 制:四年制本科,三年制专科。

五、录取规则:

1、招生录取工作在教育部领导下,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委员会统一组织下,按照“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招生录取要求进行,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

2、我校本、专科录取调档比例:在实行平行志愿的省(自治区、直辖市),我校原则上均按在当地招生计划的105%以内调阅考生档案;在实行顺序志愿的省(自治区、直辖市),我校原则上均按在当地招生计划的120%以内调阅考生档案。

3、在实行平行志愿的省(自治区、直辖市),我校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分数清)进行录取(除专科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下文单列说明);在实行顺序志愿的省(自治区、直辖市),我校按考生专业志愿顺序及分数高低依序(志愿清)进行录取,在调档分数线上第一志愿报考人数少于招生计划时,学校接收非第一志愿考生(按照考生志愿顺序、分数高低择优录取)。

4.专业安排:对于进档考生,按专业志愿优先、依据考生分数从高到低录取。当考生填报的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若服从专业调剂,将考生调剂到招生计划尚未完成的专业;若不服从专业调剂,则按退档处理。投档分及志愿相同时,以该专业相关科目成绩高者优先录取。实施新高考的省份浙江,专业安排原则从其规定。

5.加分政策:我校原则上承认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所制定的加分政策。

6.外语语种:除特殊注明的专业语种外,学生进校后均以英语为外语安排教学,请其他语种考生慎报。

7.应往届与男女比例:对往届生与应届生同等对待,无男女比例限制。

8.考生身体健康状况要求:我校执行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下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入学后,经学校复查不合格者,学校将视不同情况予以处理,凡发现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其入学资格。

9.毕业证与学位证:学生学习期满且成绩合格,颁发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院毕业证书。经审核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的规定,授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10.考生须在报名信息中提供准确、有效的联系电话,并在录取期间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必要的联系。

11.学校招生工作由招生处组织,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从事招生活动,对考生及家长因参加中介机构或个人的招生活动而造成的损害,学校不承担责任。

六、学费及奖助贷政策

1.学费标准:按照属地化原则,我校按四川省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收取,普通类专业15000元/年·生。学生入学须完全缴清各项费用后方可注册成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生。

2.奖助学金:依据学校奖助学金政策统一执行。此外,学院还设置有康养专项奖学金,最高达13000元/年·生(具体政策见学院官网)。同时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在户口所在地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学校针对贷款学生开设注册绿色通道,充分保障学生入学权利。

七、联系方式:

电话:(028)69909340

网址: http://kyhl.tfswufe.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

附件:康养护理学院2019年招生专业目录

专业名称

科类

学制

社会工作

文理兼收

4年

健康服务与管理

文理兼收

4年

护理学

文理兼收

4年

老年服务与管理

文理兼收

3年

社区康复

文理兼收

3年

护理

文理兼收

3年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