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深学悟透提能力、凝心聚力向未来——学生工作/团总支办公室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阅读:

2022年3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学悟透提能力、凝心聚力向未来,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团总支办公室于成都校区(东区)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章丽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雯及全体辅导员参与。

研讨会现场

主题党日活动以研讨会的形式开展,各位辅导员提前学习3月组织生活学习资料汇编,结合教育教学、学生工作实际,谈谈学生工作中的问题、以及如何培养学生专业自信及职业自信。王翰麟结合并结合蒲校长在《校长札记》 “1+2+3+4”人才培养方式,表示应该通过赏识教育增强学生自信心,提高自我认同;陈雯强调课程建设的“桥梁作用”,组建学生的专业自信及职业自信;褚宁伟认为应从思想引领、党团建设为出发点,结合学生工作引领学生。

与会辅导员讨论

任讷对研讨会做了总结,任讷强调,在日常工作中要不断学习,自我提升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工作要点,坚持围绕中心抓学生思想引领,抓好学生工作促发展,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生工作/团总支办公室:李雨薇

拍照:李雨薇

审核:杨涓、李雨薇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