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传诵“红色经典”党课学习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04-15    阅读:

为提升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积极营造爱校、爱党、爱国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11月15日下午1 时,学校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在成都东区240教室开展了传诵“红色经典”党课学习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雯,辅导员李婧以及康养护理学院17级预备党员、18级19级入党积极分子。

图片1.png

图一活动开始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参加活动的同学或个人或组合,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把对祖国和党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同时对大学生进行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对祖国和党的了解,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图片2.png

图二同学诵读

随着时间的流逝,本次活动也进入了尾声。在这次短暂的党课学习活动中,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此次党课活动的成功开展,同学们了解许多党的知识,诵读红色经典,争做时代新人。

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王卓

2019年11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