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示】康养护理学院第四党支部关于拟夏根荣等三十八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24    阅读:

经本人申请,康养护理学院第四党支部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培养人谈话、班级群众投票和答辩等,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拟推荐夏根荣等三十八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名单见附表)。为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现将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 2022年4月24日至2022年4月30日止,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电话、信函或直接来访的形式,向康养护理学院第四党支部反映夏根荣等三十八名同志在政治立场、理想信念、思想品德、入党动机、工作表现、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联系邮箱:958166528@qq.com(何腾飞)。

 

康养护理学院第四党支部

2022年4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