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以书香之气滋润心田,用雅意之心溢满校园——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阅读:

2022年5月6日晚19:00,康养护理学院在成都东区401教室开展了“以书香之气滋润心田,用雅意之心溢满校园”图书分享会。此次活动共计1500余人参加,复赛由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工作人员担任评委,参赛者为初赛优胜者。

      IMG_20220506_235002

活动现场

“待书以诚,以书会友”。随着《红日》、《青春之歌》、《红岩》、《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细说觉醒年代》等一本本好书的呈现,让我们感受到了浓郁书香的氛围。参赛者们借助精心制作的PPT,为大家简略介绍了所分享书籍的背景和内容,并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在他们的激情讲述中,英勇的革命先烈的形象呼之欲出,中国共产党艰苦而光荣的革命岁月历历在目,热烈的革命激情熊熊燃烧。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审慎的考评,此次比赛一共产生了9名优秀的参赛者,工作人员为大家颁发奖状和奖品,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争做红色书籍的宣传者、红色精神的继承者。至此,本次活动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IMG_20220507_000232

获奖者合影

此次活动为大家学习红色精神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时代在变,青年的面孔也在改变,但是我们红色基因的底色永远不变。身为新时代的青年,让我们一起在前行道路上应与红色书籍为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燃烧抱负。

 

撰稿:康养护理学院党建办公室 许童

图片:许童

审核:王旭燕

2022年5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