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康养护理学院开展寻找“最美学习笔记”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4    阅读:

为传播优良学习风气,建设优良学风,秉承学院学习、超越、担当的文化,2022年4月6日至4月9日康养护理学院开展了寻找“最美学习笔记”的学风建设活动。

同学们在活动中展现的学习笔记体现了同学们课堂上积极学习的态度和对知识的尊重。条理清晰、整洁有序的笔记让人眼前一亮,有趣的思维导图和精致的手绘图案更是锦上添花。这些优秀笔记能鼓励、引导更多的同学开启认真学习、自主学习之路。

        图2 一等奖作品

一等奖作品

        图3 二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本次寻找“最美学习笔记”学风建设活动,意义不仅在于选出优秀的笔记,更是表彰笔记背后同学们坚持不懈的耕耘和耐心细致的学习态度。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把学到的知识用笔记录下来,后来再回味也会清晰如初,而且能够激励更多同学培养认真学习、自主学习的好习惯,让学院同学们能够近距离感受、学习优秀笔记,形成争先创优的风尚。

康养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何乾垒

照片:何乾垒

审核:刘虹麟

202241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