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工作】康养护理学院召开2023届护理实习组长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阅读:

为做好康养护理学院护理学2023届学生实习前的准备和教育工作,帮助同学们明确实习目标,更快更好的了解、规划、适应临床实习,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康养护理学院于2022年6月9日在成都校区(东区)139教室召开2023届护理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康养护理学院临床教学与实习实训中心谢荟菊主持,康养护理学院2023届全体实习组长、康养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雯、学生工作/团总支办公室教师杨帆参加会议。

会议中,谢荟菊介绍本次实习工作流程,并对实习前的送习准备、实习组长的工作职责等方面具体工作进行部署,综合前期实习进行充分反思,总结工作经验,对学院接下来实习提出诸多建设性指导。

 

谢荟菊老师作实习工作部署

杨帆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基础阶段的学习、走向临床并开启人生新阶段表示祝贺。她结合自身经历以及往年实习毕业生反馈回来的信息,为大家解答了与实习相关的等诸多实际问题,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保持谦虚好学、踏实认真。做到诚实守信,做事先做人,主动学习,多学多问多做,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纪律和规章制度。

 

杨帆老师解答实习问题

陈雯强调临床实习的重要性,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超越、担当”三点要求:保持虚心求取的学习态度;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纪律观念;保持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保持关爱患者的热心和诚心,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保持童心,保持热心,不忘初衷。更重要的是要把自己的工作作为一种理想、一种使命、一种追求,积极主动作为,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

 

陈雯作会议总结

此次大会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同学们进入临床实习的信心,使各位同学更进一步认识到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发了对下一阶段学习生活的美好期待,为接下来的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全体实习组长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注提升个人能力、努力追求全面发展、争做学生楷模。

 

撰稿:康养护理学院 彭俊杰

摄影:彭俊杰

审核:李雨薇

2022年6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