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届“‘职’等你来”之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11    阅读: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充实大学生活,提升学生简历制作水平,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提升求职能力与求职素养,营造积极就业、乐观就业的氛围,提高就业竞争力。康养护理学院老年服务与社会工作教研室特举办首届“‘职’等你来”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

二、活动主题

‘职’等你来

二、活动主体

主办方:康养护理学院 老年服务与社会工作教研室

参赛对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社会工作专业各年级全体学生,鼓励其他专业同学积极参与

三、参赛流程

本次大赛采用初赛——复赛的比赛形式,参赛学生只有通过初赛才能进入复赛。

(1)通知报名。班导师发出通知,11月24日之前以个人为单位向班导师处报名,报名表见附件一。

(2)简历提交。参赛同学在报名之后即可提交个人简历,简历提交时间截止11月24日。电子版简历(PDF格式)发送至邮箱:wzhi2016@163.com,作品统一命名为:姓名+学号+专业+简历大赛参赛;纸质版简历提交至学院班导师老师处

(3)大赛初赛。11月25日—27日,由教研室组织老师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比打分,按照得分由高到低,评选出10—15份作品为优秀简历并进入复赛。

(4)大赛复赛。复赛采用现场答辩的形式。获得优秀简历的参赛者需在12月02日到东区31栋参加现场答辩,参赛者需就简历制作理念、简历与职业规划契合度及如何制作简历等方面进行现场阐述,评委老师根据参赛作品初赛及复赛得分,综合评判得出最终大赛获奖名单。

四、作品要求

(1)要求内容完整、格式清晰、能充分体现专业特色,展现个性魅力。个人简历一般应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社会工作或社会实践、个人特长、求职意向、奖励情况等,具体内容模块和形式可自行设定。

(2)作品类型可以是纸质版也可以是个性化电子版,若为纸制版简历则应用A4纸打印、版面干净整洁、字迹清晰;若为个性化电子简历则应用office、PS等软件制作,若为office制作,格式应为PDF。

(3)作品必须为原创,简历信息必须与参赛者本人信息一致,杜绝各类抄袭、冒用等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并记录个人诚信档案。

五、评审标准

本次大赛初赛和复赛评分均采用百分制。评委根据评分标准逐维度打分,各维度得分累加得分即是参赛者的最终得分。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获奖证书

二等奖5名:获奖证书

三等奖8名:获奖证书

老年服务与社会工作教研室

2019.11.07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