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睿达社工 >> 睿达风采 >> 正文
睿达社工
皓首持馨,蕴德五月 ——暨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东疗养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9    阅读:

2018年5月12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睿达”)在成东疗养院开展了激情满满的活动,活动以“皓首持馨,蕴德五月”为主题。此次活动的主要是给长者带来快乐并对他们进行慰问。同时,可以让志愿者更加深入的了解长者们在养老院的生活状况,使志愿者对这些活动的开展有更深的见解和思想上的领悟。

1.jpg

图为学生与老人合影

在准备活动中,志愿者积极的组织长者们就坐,并与长者闲谈增加了解。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活动有志愿者才艺展示、音乐照顾,才艺展示中有歌唱的、有歌颂诗词的、有手势舞的,各种各样,让人眼前一亮。在过程中,有两位老人积极的参与了其中,唱着自己擅长的歌曲,跳着自己喜欢的舞蹈。这次的活动,不仅我们给长者带来了快乐,长者们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乐观与向上。之后是音乐照顾,长者们努力的随着音乐变换自己的手势,志愿者们也详细的向长者解析了教学分解的动作练习,这个环节的开展很温馨,很顺利。这个操的学习也能帮长者们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自己的身体。最后,在节目结束的时候,我们送上了对长者的祝福,祝福他们能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过上每一天。

这一次的养老院活动,让我感觉到长者们有各自的烦心事情。但是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更应该去给他们带来快乐,让他们再陷入回忆的时候也有让自己微笑的事情。而我们这样的一群人、睿达的这个组织,专门为了长者们去制造快乐,是很有爱的一件事情。希望这种活动能够多办,使我们能将温暖送给更多的长者。也祝愿睿达能越走越远,将爱一直传递下去。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