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睿达社工 >> 睿达风采 >> 正文
睿达社工
肩担责任,永存初心 ——暨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18-05-19    阅读:

2018年4月4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睿达”)在142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本次例会旨在总结上学期的工作表现,并且提到每次活动中睿达各部门的工作的问题等。

2.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会长迭雯进行会前发言,宣布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正式开始,由各部门对内部工作进行总结。各部门代表在总结与分享时,我们能够看到睿达每一位成员的成长。但同时也指出睿达部分成员做事态度散漫,思想懈怠,有着偷懒和钻空子的消极思想。希望各成员能够承担自己的责任怀着学习与收获的态度在睿达工作。随后,对部门中做的好的事情进行了表扬,也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最后由会长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在讲话中,迭雯会长对开学以来的工作提出了批评。说到成员们在第一次的暇龄居的活动中表现的无组织,无纪律,没有表现出睿达该有的精神。随后也对全体成员在工作中的态度进行批评,她认为部分成员没有怀着一颗公益的初心来对待睿达的工作,有着“一切都为了分数”的思想。对此种现象她告诉成员们,做任何事情目的性不能太强,她希望我们都能怀着献爱心的心来工作。相信通过这次例会,成员们都会进行自我反省,在砥砺中前行。

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能坚定为老年人服务的信心和为老人献爱心的信念,保持公益的初心。相信全体成员能够在此不断努力,积极奋进,能够收获更多的成长。最后祝愿睿达在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下,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