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睿达社工 >> 睿达风采 >> 正文
睿达社工
“同甘共苦,荣辱与共”——我院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2017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5-19    阅读:

2017年9月23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睿达”)在成都东区时代广场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以“相识九月,缘结秋分”为主题。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增进睿达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大家相互交流。老年服务与社会工作研究所文滢平老师及2015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指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70923(学生风采/睿达)“同甘共苦,荣辱与共”——我院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2017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2)_副本.jpg

图为学生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并简单介绍了活动的流程,以此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紧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带领各自成员积极参与游戏,通过萝卜蹲、解手链、坦克履带、坐地起身、绑脚快走等游戏进行互动。各部门成员都积极参与,这不仅拉近了各部门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让大家从活动中感受到团结协作精神。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睿达各部门之间建立起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让睿达各成员之间更加的了解,增强了大家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使得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结合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大家因为共同的信念加入了睿达,睿达也给了一个宽阔、有生命力的舞台让全体成员们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展示自己的才能,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睿达各成员因睿达成长的更快,睿达也因睿达各成员发展的更好,共同创造新的灿烂篇章。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