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睿达社工 >> 睿达风采 >> 正文
睿达社工
我院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纯德敬老院之行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5-19    阅读:

2016年4月17日,在老年服务管理研究所老师的指导下我校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睿达)在成都市纯德养老中心开展了以“运动不止,生命不息为”主题的活动。

当天上午睿达的工作人员近距离接触长者的生活环境,并与长者融洽交谈慢慢得到他们的信任,成功招募到多为长者参与活动;睿达工作人员为长者们精心准备了红歌连唱,诙谐幽默的小品和音乐照顾活动带动等节目。其中音乐照顾这个节目特和长者心意,轻松愉悦的音乐加上简单有趣的动作引起了长者极大的兴趣,在睿达工作人员集体带动下长者们纷纷活动了起来,恰如其分的贴合了活动主题。最后睿达工作人员纷纷与长者们交流,长者也意犹未尽的讨论着活动中的快乐。

本次活动很好地践行了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直以来秉承的“关爱长者,从我做起”的理念,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够让长者们意识到运动的魅力,也使睿达的工作者们体会到关爱长者的重要性和意义。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