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睿达社工 >> 睿达风采 >> 正文
睿达社工
“予我你心,携手同行”——我院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2015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5-19    阅读:

2015年10月10日,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龙潭水乡开展,以“予我你心,携手同行”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希望加强睿达社工全体成员的团结凝聚力。

本次活动的口号为“提升自我,关心他人;齐心协作,服务社会”。主要是为了加强团队内部的沟通与协作能力、团结能力,激发成员的进取精神,增进成员之间的感情。本次活动分为接手链、动力火车、信任行走等三个小游戏。成员们分组完成,裁判员决定出第一名队伍,表扬其团结精神并鼓励其他小组再接再厉;然后有成员自愿为大家展示才艺表演,非常精彩,大家尖叫声掌声不断;最后全体成员拍照纪念。

这次的活动不仅仅培养了睿达社工内部成员的团队协作精神,锻炼了其团队协作能力,也进一步加强睿达社工成员之间的交流。成员们表示期待了很久的内部素质拓展活动确实没有让他们失望,与众不同的活动形式,让这次活动成为他们美丽而深刻的记忆。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