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睿达社工 >> 睿达风采 >> 正文
睿达社工
我院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被誉为“成都志愿服务联盟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8-05-19    阅读:

我院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14年12月被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员誉为“成都志愿服务联盟会员单位”。

20141231(学生风采/睿达)我院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被誉为“成都志愿服务联盟会员单位”-图为荣誉证书.jpeg

图为荣誉证书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位于成都市高新区紫瑞北街20号,占地面积近3000平米,作为综合服务平台,服务园为公益组织提供硬性和软性服务,为公益组织提供全方位服务。

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先后多次参与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开展的公益活动,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并与四川师范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华大学、四川旅游学院等多所高校伙伴联合组成名为“友益”的团队,携手相伴,践行公益。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利用一切有用资源,用我们的爱关怀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