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睿达社工 >> 睿达风采 >> 正文
睿达社工
我院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的“以你之物,换我所需”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19    阅读:

2014年11月13日,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校区(东区)的时代广场上,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的“以你之物,换我所需”活动圆满结束。本活动在前两天摆点收集了同学们积极捐出的物品,今天,在时代广场展示出来,以套圈的方式,让同学们分享彼此的物品。

20141113(学生风采/睿达)我院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的“以你之物,换我所需”活动圆满结束-图为活动现场.jpg

图为宣传点

“以你之物,换我所需”,在现在这个时代还有一个简称,换客。通过这个活动,学校里的同学们兴起了一股分享之风,大家都乐于分享,都纷纷捐出自己平时闲置之物,捐出自己的珍爱之物等,同学们都喜欢也积极参与我们的活动,分享的精神通过初冬的微风默默的传递到每一个同学的身上,让整个冬天多了一丝温情。

在摆点期间,同学们的反应都很热烈,也积极拿出自己的东西,参加此活动,同时也很期待其他同学会捐出什么样的东西来与自己交换分享。看到同学们在争先恐后的套圈,现场一片欢乐,也就达到了我们举办此活动的目的,除了让分享之风吹遍整个校园以外,也是想要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扩展他们的交友范围,升华自身素质和修养。让大家在丰富的专业课后能有精彩的课余生活,增强我们的社会交流技巧,扩大我们的交流圈,提高我们的交际能力,为我们在大学生活结束后步入社会奠定基础,避免在步入社会后与社会格格不入。

最后,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从中大家不仅学会了相互分享,让分享精神充满整个校园,也提高了他们自身的交际能力。同时,希望同学们能一直保持并发扬这份分享精神。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