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睿达社工 >> 睿达风采 >> 正文
睿达社工
我院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参与成都公益组织服务高校交流平台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5-19    阅读:

2014年9月20日,成都各地区高校迎来了成都益行的首次高校见面会,一张张充满自信的脸,一个个迷人的微笑在成都市高新区创瑞街4号102室展现。来自不同地区的负责人心怀理想与创意,在一起共同指点江山,挥斥方遒的畅谈。发言人胸有成竹的讲述各自团队的经验和憧憬,充满报负的朋友们在“约会”里各抒己见!此次活动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也不甘落后,踊跃参与各项活动。

20140920(学生风采/睿达)我院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参与成都公益组织服务高校交流平台见面会-图为见面会现场_副本.jpg

图为见面会现场

“约会”服务园和“服务员”们有趣的开场介绍,高校自愿者负责人们首次以万紫千红的状态相会于此。负责人携带上本团队的设想,共同的创意诚心诚意来这次“约会”寻求合作支持。通过负责人的披荆斩将竞选班长,并且对后期做出规划。

“约会”的第一项是服务园找了西华大学蒲公英队代表人以一个有趣的游戏开场,以此调动参加这次活动的朋友们的青春热情,解除了朋友们彼此的陌生和拘谨。此次游戏规则是从蛋,小鸡,公鸡,凤凰的过程。在帅气的西华大学男同学讲解游戏时,参加活动的人员在此次活动中使出八仙过海的本领,制作出了代表自己的名片。在场的人们又多了一个交流平台,多了一次思想的碰撞。游戏结束,有的是蛋,有的是小鸡,有的是公鸡,但更多的是凤凰。大家玩的愉悦,且也多了些好朋友!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向着目标前进,终有一天会凤凰于飞,翱翔九天。

“约会”的下一项议程,聪明美丽有魅力的吴莉平给我们介绍成都益行。2012年成都益行成功注册,它是从高校开始的一项公益活动。她们为高校提供了资源,软件及硬件,服务社会,例如电脑,游戏房……为了各个高校参加她们的培训,为此将活动改在了双休日。她们可以为高校提供场地但不限形式,益会将在每个月第二周举行。她们提出要注意活动策划,对小朋友要用游戏引起他们的兴趣。平姐问了人们对项目的理解,以此来让各个社团发言。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也派出副会长王红颖代表做出精彩讲解,为社团寻找伙伴做了美好的铺垫!各抒己见,一些人说是持续的,一些人说是活动的,一些人说是周期性的……最后,平姐听完了说把同学们的综合起来就是。项目包括主题,前期,后期,目的,后勤。她还说,“自愿服务时刻在线”杂志第一季季刊即将出台,希望大家关注并积极参与。

来自各大高校和社会的24个团队欢聚在此。他们是理工大学代表,四川旅游学院代表,电子科技大学带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朋友们在此组成一个班,分为4个组。在此寻找合作伙伴,取上独具匠心的名字,名字的由来。在讨论中,她们关注对象有助残,助学,关爱特殊儿童,为贫困儿童送去爱心。主办方拿出精美的点心,可口的水果供大家品尝。

此次活动,让在场的朋友更加了解公益活动。让我们为公益活动做的更好,尽自己最大努力!也让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参加“约会”的人员,更加了解项目及对公益活动的深层理解!公益活动让我们越活越年轻,让我们绽放属于我们的青春与美丽!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