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睿达社工 >> 睿达风采 >> 正文
睿达社工
【睿达活动】融情九月,与爱同行——暨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阅读:

2021年9月25日,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在成都众合老年护理中心开展了“融情九月,与爱同行”集体生日会活动,为护理中心的老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与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上的温暖。

image.png

志愿者与老人们玩游戏

活动分为音乐照顾、朗诵表演和歌唱表演几个环节,志愿者的表演给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现场的歌曲表演让现场氛围达到了高潮,老人们在活动过程中和志愿者也有许多互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和老人们亲切的交流,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image.png

志愿者们与老人们的合影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护理中心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志愿者们的关怀,营造了尊老爱老的活动氛围,丰富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睿达社会服务中心“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理念,让护理中心的老人们感受到老有所乐,提高了大家对老人的关怀意识,也增强了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护理中心的联系。

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许思怡

责编:杨涓

2021年9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