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睿达社工 >> 睿达风采 >> 正文
睿达社工
【睿达社工】走进颐养院,情暖老人心--暨睿达社会服务中心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阅读:

2021年9月30日,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在成都市成华区华润悦年华颐养中心开展了“走进颐养院,温暖老人心”的活动,为颐养院的老人们献上我们的爱心,也呼吁更多青年大学生去关注他们,善于倾听或许与他们来说更为重要。

image.png

志愿者与老人们喜迎国庆

活动分为合唱表演、独唱表演、朗诵表演以及其他特色表演等节目,皆是由颐养院里能歌善舞者表演。随着歌谣的旋律让老人们回想起当时的点滴,不禁潸然而下。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切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生日蛋糕,并分发给老人们,与他们一同喜迎国庆。

image.png

愿者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成功展开,让颐养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祖国新青年志愿者们的关怀,充实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弘扬了我们中国“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睿达社会服务中心“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理念,让颐养院的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给予他们的情暖,以及当代大学生们最真挚的祝福。

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姚泓妃

责编:杨涓

2021年10月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