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政策法规】就业协议填写相关说明
发布时间:2020-04-16    阅读:

(一)发放对象、编号等

1、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一式三份(一份毕业生本人保管、一份交给用人单位、一份上交辅导员再由就业指导中心整理归档保管);

2、发放对象:应届毕业生,每个学生固定一个编号,由就业指导中心提供

3、就业协议书不可转让,否则无效。

(二)首页:

填写要求规范、字迹清晰可辨。就业协议中内容很重要,请每位毕业生认真填写,并字迹清晰,以免影响后期就业信息和派遣信息的录入。

1、就业协议书:每一份填写的内容,公章都必须一致;

2、用人单位:写单位全称,与所盖公章一致;

3、专业:写全称。

1.png

(三)第二页

2.png

本页填写要求,所有内容均应认真填写:

甲方基本信息:

1、用人单位信息

(1)用人单位名称:与首页填写的用人单位名称及尾页公章保持一致。

(2)单位性质:勾选本单位的性质,请正确填写单位性质,勿随意勾选“其他”;。

(3)组织机构代码:填写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8位)或组织机构代码或企业(9位)工商注册号(15位),一定要多次审核填写正确。

2、报到证签往单位信息和档案接收单位信息,按照实际情况填写

(1)档案回原籍的毕业生,报到证签往单位信息和档案接收单位信息中单位名称一栏,填写回生源所在地人才交流中心。

(2)档案派送至用人单位,报到证签往单位信息和档案接收单位信息,严格按照用人单位准确信息填写。原则上报到证签往单位信息和档案接收单位信息一致。

(3)档案派送至人才交流中心,就业协议书应加盖人才交流中心档案管理专用章。

(四)第三页

请仔细阅读本页内容,了解三方协议的作用和权益

3.png

(五)尾页

4.png

1、其他约定内容: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自行商定额外的条约,例如违约金;

2、甲乙双方意见、签字字迹一定不能一样(即不应为同一个人填写);

3、内容中原则上不应出现“实习”字样。

4、单位盖章:必须盖章,且只能是单位公章/人力资源部门专用章/劳动合同专用章/招聘专用章(其他章一律不合格)。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