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喜获第二届“金拇指”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优胜奖”
发布时间:2018-05-19    阅读:

2013年11月6日,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发起的“第二届‘金拇指’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成都望江宾馆举行。锦江区委书记、锦基金领导,区级有关领导、部门成员,锦基金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爱心企业代表,大赛评审专家代表,“锦·校”战略合作高校代表,获奖大学生团队成员代表等150余人出席了颁奖典礼。

本届“金拇指”大赛的主题是:“创新公益项目,争做公益领袖”。自2013年5月报名参赛,9月提交参赛成果,到10月评选结果公布,前后历时6个月。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等川内12所高校49支团队343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蔡山彤老师和成都东区学生发展中心王艺霖老师带领我院刚成立的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及睿达社工分两队(分别为:曙光老年服务团队和睿达社工团队)参赛,他们利用暑假时间,以成都“三圣乡”为基地展开参赛项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两队参赛项目均名列前茅,分别喜获此次大赛的“优胜奖”和“提名奖”。

参与此次“金拇指”公益比赛项目,不仅让学生有机会走出校园,了解社会,参与公益,承担责任,同时也向外界展示了我院以学生职业发展为目标、综合能力提升为主线、知识学习为载体,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争做公益领袖,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希望我院未来能有更多的学生关注老年服务和社会工作,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研究所、社会工作研究所将积极与外界沟通,搭建学生学习、实践的平台,力争取得更加丰富的成果。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