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康养护理学院】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阅读: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的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在党和人民的殷切期盼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全面而深入的报告。报告内容涵盖了各领域各层面: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充分肯定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为解决人类面临的共同问题彰显的智慧与力量;明确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告诫全党和全国人民要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准备经受时代的重大考验;指出国家即将实施的系列举措,号召全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齐心协力,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康养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清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中国人民带来了新的希望,指明了新的奋斗方向。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深刻理解马克主义中国化,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立德树人育人实践相结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综合发展的人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实现国家科教兴国战略目标而奋斗。”教师党员冯霜讲道:“党的二十大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鞭策我在工作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优化教育教学手段,全面提升育人综合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咐,夯实专业基础,明确职业规划,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社会需要有机结合,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线上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到:“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这样的新时代,广大师生要志存高远,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不负韶华,让生命绽放绚丽的光彩!

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彭驿博

摄影:曹可欣

初审:万成利、王小方

复审:陈雯

终审:陈永清

2022年10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