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共读原文经典 学做时代青年——康养护理学院开展预备党员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阅读:

2022年6月7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在东区教学楼203开展了“读原文,读经典”预备党员读书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康养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雯主讲,本学期发展的预备党员参与学习。

      图1

读书会现场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会议伊始,陈雯同志带领参会的预备党员就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诵读学习,同志们洪亮的声音读尽了共青团走过的百年艰苦岁月,读到了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关怀,读出了共青团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的未来展望。随后,陈雯同志带领在座党员观看了纪录片《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片中展现的毛泽东、蔡和森等革命先驱为国之复兴的逐梦之勇、信念之坚,引发了各位预备党员的敬仰和思考。陈雯同志表示,青年如初生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希望同志们继续努力奋斗,乐于奉献,把光和热洒满祖国大地。

      图3

同志热情朗诵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交汇点上,回首是一个世纪的风雨兼程,而如今的我们生逢其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用实际行动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撰稿: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 周东睿

摄影:刘远霞

审核:王旭燕

2022年6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