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康养护理学院开展2022学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座谈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阅读:

2022年5月31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党总支在成都校区(东区)201教室开展了预备党员座谈讨论会。本次会议由康养护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任讷主讲,本学期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讨论会现场

本次会议围绕学生党员应该具备哪些素养展开,其中任讷同志重点强调了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与服务意识。任讷表示,学生党员的言行和形象在广大学生中有很强的号召力,同志们应该时时刻刻用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所言所行,明白“可为与不可为”,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任讷同志结合目前学院同学存在的问题指出,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各位同志们一定要加强自身服务意识和服务精神,急他人所急,想他人所想,积极主动地去了解大家的问题并尽自己所能解决。在会议的最后,任讷同志邀请同志们提出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并一一耐心解答。

       

任讷为同志们解答困惑

“认认真真学习,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做人,甘于奉献无愧初心。”这是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学生党员作为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党员中的主力军,肩负着既有别于普通学生,又不同于普通党员的职责与使命。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各位同志在各方面做好一面旗帜,为同学们带好头,服好务,带领全体同学健康成长,奋发成才!

 

撰稿: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 彭驿博

图片:肖琴

审核:王旭燕

2022年5月3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