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康养护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9    阅读:

2022年5月25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在成都校区(东区)43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9人,参会的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党员28人。会议由康养护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朱辰洋主持。

大会的主要议题包括“选举中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关于吴沁怡等十三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问题的讨论”、“关于陈胤虹等七名发展对象能否被接收为预备党员问题的讨论”、“5月主题党日学习”。

首先,按照党章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进行中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支委会委员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到会的正式党员投票产生。选举设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顺利产生了由李巧霞、万成利、朱辰洋组成的支部委员会。

   

主持人介绍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

其次,会议讨论了吴沁怡等十三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以及陈胤虹等七名发展对象入党的问题,以上同志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近一年的思想动态,其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上述同志的现实表现情况,到会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意见。经大会决议,吴沁怡等十三名同志均票数过半且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按期转正;陈胤虹等七名同志均票数过半且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讨论吴沁怡等十三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最后,朱辰洋以 “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历史新人”为主题带领党员进行了学习,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讲话,朱辰洋强调,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始终与人民同心同向、与时代同频共振,把个人的目标与党和人民的事业融在一起,勇敢肩负历史重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本次党员大会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督促全体党员同志带头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自我、锻炼自我、服务群众,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

撰稿:康养护理学院第一党支部 钱程

摄影:邵筱柯

审核:李巧霞

2022年5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