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康养护理学院护理教研室4月召开党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

2021年4月8日上午,康养护理学院护理教研室在成都东区235教室召开党史学习会议。会议由黄莉莎同志主持,戴晨茜同志协助,教研室全体老师共同参加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

image.png

党史学习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学习的主题是《让历史照亮未来——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学习党史》。黄莉莎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创业历史。跟随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各个革命老区及革命圣地的足迹,学习党的革命征程、先进事迹,缅怀革命英雄人物。接下来,全体教师通过观看党的百年奋斗史视频,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和理解。老师们认为,学习党史不仅是增强自我修养的有效途径,更是稳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的重要方式,教师要充分汲取党的精神养分,积极投身教育事业,牢固树立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习完毕,黄莉莎同志表示,教师群体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师队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铭记老师教书育人的职责,以培养优秀的、适应社会的、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为使命。教师要具有“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的素质能力,拥有“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坚定意志,扎根讲台,做好教学传授工作,深入学生群体,做好育人工作。

康养护理学院:黄莉莎

2021年4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