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扬学院新风,树学子新貌
发布时间:2021-03-12    阅读: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伊始,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进行了以查课查寝为主要形式的学风督察行动,督察采取随机无通知即时检查的方式进行。

image.png

督查同学们上课情况

本次查课行动中,检查人员深入课堂,以课堂纪律、学生课堂表现为主要考察指标;以全院当天所有上课的教学班为总体,对随机抽查到的教学班进行了专项学风检查。检查结果表明各班级总体学风良好,迟到早退情况少,并无课堂睡觉、玩手机的不良情况。

image.png

督察寝室工作

查寝行动中,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依照规定对抽查到的宿舍展开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寝室卫生清洁情况、寝室用电安全、寝室内消防隐患等。

根据查寝结果反馈,我院学生宿舍总体情况良好,寝室卫生保持良好,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关于寝室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较有安全意识。康养护理学院党建办公室将在新一学期,继续协助做好学院学风建设,为营造整洁干净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和谐友爱、勤奋学习的校园氛围而努力。

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

2021年3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