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师风学风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阅读:

2020年12月18日下午,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成都东区教学楼139教室召开了12月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虞涵同志主持。本次支部大会共有两项议程。第一,党建引领支部师风学风建设交流会;第二,讨论支部9名预备党员转正和和9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问题。

首先,就师风学风建设进行专题讨论学习,组织观看了《为学之道》访谈纪录片。观影结束后,学生党员代表朱辰洋同志就“如何正确发挥大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发言。他以蔡元培先生在就任北京大学校长时的演讲引入,提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在思想政治、学习工作和生活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一起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良好的学风,践行“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天府校训。

2-朱辰洋同志就学风建设谈感想.jpg

朱辰洋同志就学风建设谈感想

随后,教师党员代表李巧霞同志就影片所述,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经验,向在座同志讲述了她心中的好老师应该具备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情操。“师风和师德,我将其称之为教风,只有有了好的教风,才有好的学风,”李巧霞同志提到,“学风建设是需要大家一起来努力的,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缺一不可”。最后她寄语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为教育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接着,讨论了吴萍萍等9位同志转正和朱春萍等9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1.jpg

李巧霞同志谈师风引领学风建设感受

大会最后由任讷同志总结,她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朱辰洋

指导老师:唐语嫣

2020年12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