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示】关于陈映汀等两名同志按期转正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3-25    阅读:

 

经本人申请,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基础上,通过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一年以上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陈映汀等两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为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现将转正对象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名单见附表)。

公示期从2022年3月25日至2022年3月31日止。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电话、信函或直接来访的形式,向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反映陈映汀等两名同志在政治立场、理想信念、思想品德、入党动机、工作表现、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也可反映基层党组织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坚持党员标准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方面的情况。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联系邮箱:

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chenwen@tfswufe.edu.cn(陈雯)

 

 

 

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2年3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