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康养护理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7    阅读:

为促进康养护理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高质量发展,搭建展示才华、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和成长成才的有效平台,激发广大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并充分发挥教学大赛在推动教师队伍专业成长的示范引领作用,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秋季学期院级教学大赛。学院各教研室和学工老师踊跃报名参赛,2022年11月16日下午,39名教师分ABC三组在成都东区进行了教学大赛的初赛。本次大赛邀请了学院名誉院长江蓉星教授、特聘专家张力华教授、国际教研学院院长周尧、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曲亚萍、智能金融学院副院长陈娴等专家担任评委,在此对各位专家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学大赛(初赛)B组会场竞赛中

教学大赛(初赛)C组会场竞赛中

各位参赛教师为比赛做了精心准备,竞赛内容涉及人文社科、医学护理、学生工作等不同的教学主题,覆盖了学院所有专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竞赛,经过对各组结果的汇总整理及复核确认,最终9人进入决赛,16人获得大赛进取奖。在此,向进入决赛的蒋研、杨美、宋亚荣等9位老师和获得进取奖的陈时奉、李巧霞、苏馨等16位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次初赛中,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不断追求教学创新的精神,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展现学院教师以学生为中心、钻研教学方法、关注师生互动这一良好风貌的教学交流盛宴。希望进入决赛的老师们精益求精,在决赛中展示出更高的水平,获得进取奖的老师们进一步改进提高教学水平,争取在下一次教学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赛决赛将于2022年11月23日在东校区举行,全体教师都将出席观摩,希望大家能向参赛教师学习,钻研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为提高康养护理学院教学质量做出贡献。

撰稿人:郝刚

摄影:许渝、尚玉慧

 初审:梅超南

 复审:张翼

终审:陈永清

2022年11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