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研动态】基础医学教研室开展健康管理认知大讲堂活动——大健康产业发展与专业人才需求现状
发布时间:2022-11-17    阅读:

2022年11月17日晚,康养护理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在成都东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大健康产业发展与专业人才需求现状”为主题的健康管理认知大讲堂活动。活动邀请四川省保健科技学会健康教育分会副会长王琨老师主讲,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各年级在校学生、基础医学教研室所有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讲堂活动讲座环节

王琨首先从自身的职业经历开始,介绍了自己进入并坚持从事健康管理行十多年的历程,让学生们了解了一个“健管人”的从业理想与对职业坚守的情怀。紧接着,他从慢性病发展的背景形势、“健康中国2030”系列规划政策的角度介绍健康服务与管理的发展前景与新兴业态,通过对健康管理师的职业分析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人员如何通过自身努力、提升价值,去迎接健康服务行业不同赛道人才需求的机遇与挑战。在提问互动环节,王琨就同学们对专业的自信度、健康服务各赛道的专业性、专业考研与就业规划答疑解惑。

本次大讲堂聚焦健康管理人才需求与价值,提升了同学们关注职业规划的意识,将对增强学生的专业认同感与职业信心发挥积极作用。

撰稿人:刘潇一

摄影:刘潇一

初审:郝刚

复审:张翼

终审:陈永清

2022年11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