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老年服务与管理研究所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8    阅读:

2015年2月28日老年服务与管理研究所在成都校区(西区)召开了本学期期初会议,会议由老年服务与管理研究所蔡山彤老师主持,参会老师有校长助理姚一永,老年服务与管理研究所所长隋国辉,老年服务与管理研究所老师吕小凤、敖楹婧、邱梦竹、杨涓及学生助理江珂苇、沈宇航。隋国辉老师就会议内容做了总结,再次对养老行业的现状及前景做了阐述,并对研究所的教学、科研及合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最后,校长助理姚一永对研究所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结合本年度学校的发展宗旨——信息化、国际化对研究所的工作做了的指导。

老年服务与管理研究所召开2014-2015-2期初会议.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从本学期研究所的教学、科研及对外合作方面做了讨论和规划。

一、教学方面

1.全面开展专业及辅修专业的课程教学工作

2.继续改善和创新专业班同学的实训见习,确保学生有更多收获

3.联系养老行业专家,定期开展讲座与学生分享,让学生全方位了解行业现状。

二、科研方面

1.在原有的调查基础上改进并继续进行成都市五城区(武侯区)老年人生活质量及服务需求的调查

2.预计2015年三月底完成四川天府老年产业研究院的注册

3.基于上学期的成果改进、加强、优化养老从业人员培训课程的研发

三、对外合作

1.继续跟进与各养老机构学生见习的合作

2.加快洽谈与台湾福乐多的课程培训合作

3.以校内社团为载体对接社会调查活动,补充产·学·研格局(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4.加强和创新运营微博、微信、QQ群信息传播平台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